瀏覽人次: 10408

系主任的話

主任的話
 
       經濟學為商學之母,社會科學之后,故為培育各式公、民營機構及研究機關所需人才之基礎學科。而本系採一系三組、同源共修的專業模組化課程,更崇尚「自由學風、彈性學習、跨域整合、實務導向」的教學路線。此外,本系亦有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除存在暢通的升學與進修管道外,堅強厚實的研發能力及人際脈絡,讓您於完成學業後即具備更寬廣的人生職涯。
         
           佛光大學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及百萬興學委員「以教育培養人才」宗旨,同學在學4年皆享有國立大學收費,更有各式多樣的獎學金及工讀管道。而佛光山之五校體系(佛光大學、南華大學、美國西來大學、澳洲南天大學、菲律賓光明大學)、海外道場、國際姊妹校等,提供您邁向國際化的捷徑。

         另外,本校畢業生在就業率及平均薪資的表現皆優於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的平均值。選擇佛光大學,讓您畢業後乘風飛揚,更相較其他人贏在職涯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