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通過本系大學甄選第一階段篩選的同學!相關資訊照過來!

  • 2018-03-28
  • economy網站管理員
This is an image
各位應用經濟學系準新鮮人大家好,恭喜通過本系第一階段篩選,幾點重要資訊提供給即將報名準備面試的您,我們期待在4月的20~21號與您相見!!

一、通過第一階段篩選名單
       應用經濟學系(財務金融組)
按我觀看】
       應用經濟學系(經建行政組)按我觀看
       應用經濟學(國際商務)按我觀看

二、本系應用經濟學系107級大學新鮮人LINE社團的QR CODE:
This is an image

       系所網址:
This is an image

三、本校新鮮人入口網按我連結

四、本校大學甄選入學報名系統3/29(四)下午1點開始~4/13(五)下午5點止。【
按我連結

五、上傳審查資料
3/30週五上午9時 - 4/11週三晚上九點截止,系統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晚上9點按我連結

六、本校面試日期為:106年4月20日(五)或4月21日(六) 選擇一天參加

七、面試試場及面試時間表 將於106年4月18日(三) 下午1時公告(不另外寄發紙本通知)

八、放榜:106年4月26日(四) 下午1時公告並寄發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