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毕业生流向(线上)调查作业开始(线上填答期间:即日起 -110/10/24)(本年度调查对象为108、106、104学年度毕业之本校本国籍学生

  • 2021-10-14
  • economy网站管理员

亲爱的校友,您好:

毕业后现今的您,现况如何呢?母校十分关心您,希望了解您的现况与感想。本项调查结果将提供母校办学及校务发展改善、系所学位学程课程规划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关政策研议之参考。

您的意见十分重要,恳请您耐心协助填答。若您认为不方便作答,可选择不填答,并不会影响您任何权益,但请勿转由他人代为填答。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拨冗回复本调查。

本问卷结果将依个人资料保护法规定严密保管与遵循法令规定处理,仅提供以下单位进行后续运用,同时也会避免重复向您蒐集资料,敬请放心填答。

1.提供教育部进行教育政策研议与分析…等事项。

2.提供学校办理教学改进、服务追踪、资讯交流及未来校友服务…等事项。

如对本问卷填答有任何疑问或需依个人资料保护法第3条规定行使相关权利时,欢迎以E-Mail或电话与我们联络。感谢您的填答!

       敬祝  暑安

                                                        佛光大学

                                                       承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学习与生涯发展中心

                                                       联络电话:03-9871000#11156 黄小姐

                                                       E-Mail:cyhuang@mail.fgu.edu.tw

一、问卷填答:

110年调查对象:108学年度、106学年度及104学年度之本国籍毕业生。

调查日期:110年9月8日~10月24日

108学年度毕业生请填答

106学年度毕业生请填答

104学年度毕业生请填答

本问卷填答时间约5-10分钟,恳请您耐心协助填答。谢谢!

为了感谢您的热情参与,只要完成问卷填写,即可参加好康抽奖活动,敬请把握机会。

-好康第1重送:抽 Nintendo Switch 蓝红主机和健身环3名!【线上填答限定】

  调查期间校友确实完成线上问卷填答,即可参加Nintendo Switch 蓝红主机和健身环抽奖:

  1. 完成线上问卷有效填答人数达 400 时,进行第1次抽奖,抽出 Nintendo Switch 蓝红主机和健身环 1名。
  2. 完成线上问卷有效填答人数达 800 时,进行第2次抽奖,抽出 Nintendo Switch 蓝红主机和健身环 1名。
  3. 完成线上问卷有效填答人数达 1,200 时,进行第3次抽奖,抽出 Nintendo Switch 蓝红主机和健身环 1名。
    ★★调查期间线上有效填答人数未满剩馀之抽奖品,将并入好康第2重送一起抽奖。★★

-好康第2重送:参加活动抽 IPHONE 12 PRO 1名!-

  110年度完成线上问卷填答或是接受电访方式调查的校友皆可参加 IPHONE 12 PRO抽奖,1

二、奖品领取方式:

  1. 本中心于公开抽奖后发送得奖短信通知得奖者至本中心兑领,得奖者请依规定填写相关资料。
  2. 得奖者于兑奖时须出示国民身分证或护照之正本证件及得奖短信,以供核对资料。
  3. 如委讬他人代领者,代领人须携带得奖者及代领人国民身分证或护照之正本及得奖者出具之书面委讬书,经本中心人员查证无误后,方能进行兑奖。

三、税法规定:

  1. 得奖者为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按给付金额扣缴10%机会中奖所得税。但每次应扣缴税额不超过新台币2,000元者,免予扣缴。
  2. 给付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前项所得总额,全年不超过新台币1,000元者,得免开立「各类所得扣缴暨免扣缴凭单」予得奖者外,其馀得奖者均须开立。
  3. 得奖者为非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或在中华民国境内无固定营业场所之营利事业,一律按给付金额先扣缴20%机会中奖所得税。
  4. 得奖者应于兑奖前缴交税金,并须依所得税法相关规定,申报所得税,拒绝缴交税金者视同放弃得奖权利。
  5. 上述扣缴税款,依所得税法第92条规定,得奖者为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或在中华民国境内有固定营业场所之营利事业,扣缴义务人应于次月10日前将代扣税款向国库缴清;若得奖者为非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或在中华民国境内无固定营业场所之营利事业,则应于代扣税款之日起10日内向国库缴清。

四、奖品兑奖期限及注意事项:

  1. 奖品兑领期限为110年12月15日(二)下午5时止,逾期未领者视同放弃,其得奖资格将被取消,得奖者不得异议。
  2. 得奖者因登录资料不实,致本中心无法通知得奖讯息、寄送奖品或有其他违反本活动规定情事者,主办单位得取消其得奖资格。
  3. 本活动之奖品以实品为准,得奖者不得要求更换其他等值商品、兑换现金或指定奖品样式,且主办单位得保留更换奖品之权利。
  4. 得奖通知单及奖品寄送通讯地址仅限于台湾本岛、澎湖、金门、马祖地区。
  5. 本中心拥有活动变更、修改、取消之权利,并于佛光大学教务处官网公告,不另行通知。
  6. 其他未尽事宜,悉依本中心相关规定或解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