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0050

系主任的话

主任的话
 
       经济学为商学之母,社会科学之后,故为培育各式公、民营机构及研究机关所需人才之基础学科。而本系采一系三组、同源共修的专业模组化课程,更崇尚「自由学风、弹性学习、跨域整合、实务导向」的教学路线。此外,本系亦有硕士班及硕士在职专班,除存在畅通的升学与进修管道外,坚强厚实的研发能力及人际脉络,让您于完成学业后即具备更宽广的人生职涯。
         
           佛光大学秉持创办人星云大师及百万兴学委员「以教育培养人才」宗旨,同学在学4年皆享有国立大学收费,更有各式多样的奖学金及工读管道。而佛光山之五校体系(佛光大学、南华大学、美国西来大学、澳洲南天大学、菲律宾光明大学)、海外道场、国际姊妹校等,提供您迈向国际化的捷径。

         另外,本校毕业生在就业率及平均薪资的表现皆优于全国公、私立大专校院的平均值。选择佛光大学,让您毕业后乘风飞扬,更相较其他人赢在职涯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