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职缺公告

  • 2021-10-15
  • economy网站管理员
更多详情请见附档
 

佛光大学应用经济学系  寒假110学年度第2学期企业实习职缺表 (第一波公告)

注意事项

1. 依据本系专业实习要点第二条规定,须满足以下个条件才可申请实习:
✓ 参与实习资格以具备修业满两年之本校学生。
✓ 申请参与专业实习课程的学生,自 110 学年度起须曾修过或正在修习本系「职场实务专题」课程,以预先了解职场实务知识。
2. 请大四同学们注意自己修业情况,视个别情况把握时间提出实习申请。
3. 大三同学若欲申请110寒假或110-2学期实习,110学年度开始后满足「曾修习或正在修习职场实务专题课程」后才具申请资格
4. 本次实习申请作业最后截止日115()中午12:00为止,欲申请者务必提早送出单位可能有提早截止日情况,若截止日延长将另行公告
5. 若想「自行寻找实习单位」的同学务必先洽询陈疆平老师后再提出申请
6. 所有申请实习同学备妥实习申请表、防疫切结书、实习合约(一式三份)、履历表(视单位规定格式)等一切表单文件请自行参阅请先确认是否有签名盖章后再缴交至系办
7. 陈疆平老师晤谈时间:每周二11:00-14:00每周三11:00-14:00每周五11:00-14:00,请自行事先联系预约晤谈时间,无事先联系者,将视当天预约情况再安排
8. 本次实习申请作业说明会,安排在1020(周三)下午13:00B306教室,欲申请实习同学请务必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