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专院校「校园证券投资智慧王」知识竞赛!

  • 2023-10-17
  • economy网站管理员
台湾证券交易所主办之「校园证券投资智慧王」知识竞赛!
本年度竞赛迈入第20届,9/25-10/31开放网络免费报名:https://act.twse.com.tw/wisdom/
今年竞赛活动除了各阶段奖学金皆有加码提升,还有新增总决赛的败部复活赛制。

本活动系由台湾证券交易所主办,证基会承办,系为提昇全国大专院校学生对证券市场的认识,并建立正确的投资观念,
借由参赛拿奖金的方式,将证券市场相关知识融入竞赛答题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增加未来职涯的信心,
借由寓教于乐的方式,将证券市场的制度及商品、投资工具及实务等知识融入答题竞赛,并纳入「证券商业务员资格测验题库」为考题,
有助于学生准备相关金融证照测验,结合相关证券实务,协助同学将理论与实务相互印证,一举数得。

本活动采「网络初赛」、「分区复赛」及「台北总决赛」三阶段竞赛方式进行,网络初赛于11月15~17日举行。
欢迎同学踊跃组队报名参赛!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