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院校「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

  • 2023-10-17
  • economy網站管理員
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之「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
本年度競賽邁入第20屆,9/25-10/31開放網路免費報名:https://act.twse.com.tw/wisdom/
今年競賽活動除了各階段獎學金皆有加碼提升,還有新增總決賽的敗部復活賽制。

本活動係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證基會承辦,係為提昇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對證券市場的認識,並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
藉由參賽拿獎金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相關知識融入競賽答題中,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增加未來職涯的信心,
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的制度及商品、投資工具及實務等知識融入答題競賽,並納入「證券商業務員資格測驗題庫」為考題,
有助於學生準備相關金融證照測驗,結合相關證券實務,協助同學將理論與實務相互印證,一舉數得。

本活動採「網路初賽」、「分區複賽」及「臺北總決賽」三階段競賽方式進行,網路初賽於11月15~17日舉行。
歡迎同學踴躍組隊報名參賽!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