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山菁英领袖梦想金-合作学系组

  • 2020-06-17
  • economy网站管理员

2020南山菁英领袖梦想金-合作学系组奖助办法

为鼓励大学院校优秀学生积极向学,特设立「2020南山菁英领袖梦想金-合作学系组」。

奖助对象:
佛光大学应用经济学系,109学年度在学之中华民国本国籍学生(限大二至大四以上)为奖助对象,不含研究生及在职专班学生。

名额与金额:
贵学系最多限申请6名,每名梦想金新台币5000,获奖对象需亲自出席所指定的梦想金颁奖典礼活动后(梦想金颁奖典礼活动之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方进行后续汇款。

申请资格:
1.108学年度其中一学期学业平均成绩达75分以上者即具申请资格,若成绩单非百分制,请检附百分制成绩对照表供查验。
2.2020年相关活动加分项目(曾参与南山相关活动、热心公益服务、社围之学生)。
3.具备申请资格的同学须注意申请期间与流程,将依面谈分数遴选获奖学生。

申请文件:

1.线上填写「2020南山菁英领袖梦想金-合作学系组」个人申请表,打印出线上申请纪录图(网址:https://survey.nanshanlife.com.tw/s/Nw4Kk)。
2.108学年度学业成绩单正本(需学校章)。
3.学生证及身分证影本各乙份(正反面,学生证影本须有加盖注册章或其他得以证明在 学之标记。如无此类标记,应检附在学证明书)。
4.申请人本人存折影本。
5.活动加分需检附2020年参与相关活动之活动证明。
6.学生面谈申请暨检核表。

其馀详情请参阅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