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合作學系組

  • 2020-06-17
  • economy網站管理員

2020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合作學系組獎助辦法

為鼓勵大學院校優秀學生積極向學,特設立「2020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合作學系組」。

獎助對象:
佛光大學應用經濟學系,109學年度在學之中華民國本國籍學生(限大二至大四以上)為獎助對象,不含研究生及在職專班學生。

名額與金額:
貴學系最多限申請6名,每名夢想金新台幣5000,獲獎對象需親自出席所指定的夢想金頒獎典禮活動後(夢想金頒獎典禮活動之時間、地點將另行通知),方進行後續匯款。

申請資格:
1.108學年度其中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達75分以上者即具申請資格,若成績單非百分制,請檢附百分制成績對照表供查驗。
2.2020年相關活動加分項目(曾參與南山相關活動、熱心公益服務、社圍之學生)。
3.具備申請資格的同學須注意申請期間與流程,將依面談分數遴選獲獎學生。

申請文件:

1.線上填寫「2020南山菁英領袖夢想金-合作學系組」個人申請表,列印出線上申請紀錄圖(網址:https://survey.nanshanlife.com.tw/s/Nw4Kk)。
2.108學年度學業成績單正本(需學校章)。
3.學生證及身分證影本各乙份(正反面,學生證影本須有加蓋註冊章或其他得以證明在 學之標記。如無此類標記,應檢附在學證明書)。
4.申請人本人存摺影本。
5.活動加分需檢附2020年參與相關活動之活動證明。
6.學生面談申請暨檢核表。

其餘詳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