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儲備幹部計畫來囉!!!

  • 2020-03-09
  • economy網站管理員

2020儲備幹部計畫

計畫說明

中信金控儲備幹部計畫,是台灣金融界專業經理人的培育搖籃!
我們有最具口碑的MA養成制度、最豐富多元的培訓資源、最能讓人才綻放光芒的國際舞台。
歡迎SMART跨界菁英加入,與各路好手攜手合作,拓展國際金融版圖、引領數位潮流,一起翻玩金融,Make your life Amazing!

計畫特色

職涯快速發展

通過第一年培訓即晉升襄理,第二年結訓合格即晉升經理,兩年兩升業界最快,讓你掌握機會,在人才接班梯隊穩健快速發展。

廣度深度兼備

輪調前、中、後台單位,拓展金融知識廣度,歷練策略企劃單位,參與內外部重大專案,安排高階主管擔任導師,在實作中快速累積能力,拉高視野及思考格局,讓你廣度深度兼備。

紮實培訓系統

提供全面及系統性的金融專業與共通學程,讓你與時俱進、培養創新思維及關鍵企劃力、分析力、應變力。

經驗分享
經驗分享
實作演練
實作演練
線上課程
線上課程
案例研討
案例研討
認證評核
認證評核
體驗學習
體驗學習

全球視野拓展

我們引進全球知名學府學習資源,如華頓商學院、北京大學等,為儲備幹部拓展全球宏觀視野,並有機會參與跨國重大專案,鍛鍊全球營運思維,打造跨境移動能力。


活動詳請請見https://careers.ctbcholding.com/recruit-job/MA#tabbed-nav=tab1